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英國De Lisle高中師生蒞臨中國文化大學 推動跨文化交流

  • 2023年10月18日 英國De Lisle高中的三位教師及三十一名學生來到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參觀台灣校園的學習生活,作為他們此次華語研習的最後一站。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維斌國際長代表文化大學歡迎參訪的高中同學。國際長提到,台灣的大學,雖然不如動輒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學校古老,但文化大學是由前教育部長親手創立的一所綜合性大學。本校來自英國的三位交換生同學也熱情分享了他們在文化的學習生活,大讚台灣食物豐富多樣,而且標示清楚,不用擔心吃到不喜歡或者過敏的食材。交換生同學還分享了自己學習中文的經歷,特別提到去超商時,總把「杯子」誤講為「車子」,無法結賬的好笑經歷。
    隨後英國高中生們參觀了中國文化大學獨具特色的博物館、圖書館及運動館。他們在博物館中聆聽了唐三藏西遊取經的歷史故事,欣賞傳統書法和畫作。學生驚歎大學校園裡面還有傳統文物收藏。在體育館,英國同學登上8樓的景觀平台,俯瞰台北城,為他們此次台灣華語、文化體驗之行畫下完美的局點。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