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中國文化大學雙聯說明會 邀請東吳大學外國語文學院王世和院長演講

  • 中國文化大學舉辦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雙聯說明會,特別邀請東吳大學外國語文學院王世和院長,前來為各系老師分享東吳大學推動雙聯業務的經驗,各系共計60位師長,參與此次雙聯說明會。
    王院長稱讚文化大學有眾多僑外學生,國際交流熱絡,國際化程度高。針對雙聯業務,他不僅介紹東吳現有的雙聯合作學校及模式,也提到雙聯推動中的各類困難,雙聯合約需要符合兩校各自的法規、課程學分抵免方式,配合修業時間等。
    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維斌國際長也向在座的老師講解雙聯作業流程,詳細說明尋找合作對象、簽約流程、推動宣導的方法以及學校各方面的資源協助。
    會後國際處彙整老師的提問進行回復,並邀請與會老師加入Teams雙聯工作小組, 以便推動雙聯業務,支持輔導更多的優秀學生出國進修。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