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9/10/2021 歐台工商聯合會(EBAT) 蒞校參訪

By 2021 年 9 月 13 日 / 外賓來訪, 最新消息, 本處公告
  • 9/10/2021 歐台工商聯合會(EBAT) General Manager Goran Gasparac 先生和組員Michelle Tan(陳慧萍)女士到校拜訪,由本校陳維斌國際長接待。

    來自克羅埃西亞(Republic of Croatia) 的 Goran Gasparac 先生和來自新加坡的Michelle 陳慧萍女士,2人都是初次拜訪本校,到校後與陳維斌國際長(Dr. Wei-Bin Chen) 相談甚歡。該組織主要以商業公司為會員,會員遍及歐洲和全世界,望透過拜訪創造實習機會,串聯有興趣參與之本校生獲得在EBAT實習的機會,未來更可經過串連,進入歐系公司或是赴歐實地實習。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