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東慧 X 中國文化大學 111學年度實習就業說明會-僑外生專場

By 2022 年 12 月 1 日8 12 月, 2022 / 外籍學生活動集錦, 最新消息, 活動紀錄
  • 近年來政府鼓勵延攬優秀的境外生畢業留台工作。東元集團旗下的東慧國際咨詢公司與本校國際處共同舉針對僑外生的實習、畢業留台工作說明會,同時開設履歷診察workshop,由資深HR經理人,引導學生完成一份專業的履歷,開啟留台覓職第一步。

    東慧人資專員胡明峰暨本校社科院優秀畢業生,在這段機緣之下,東慧國際顧問公司及東元集團人資部門專員於2022年11月30日前來本校,與國際處共同主辦這場實習工作說明會。出席說明會的有東慧國際咨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北區業務處郭妍菁處長、黃瓊瑤經理、胡名峰人資專員以及東元電機人力資源部專員等。本校學務處學務長、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長出席接待,並分別以中、英文鼓勵境外生,希望他們在完成學業的同時,多多體驗台灣的生活文化、跨出校門,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

    東慧及東元的人資專員為同學們詳細介紹了各類工作職缺、福利待遇,並在說明會後,以一對一、一對多的方式深入了解學生需求,協助學生完成履歷撰寫。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