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日本臺灣教育中心辦理「日本留學生線上就業輔導講座」活動事宜,歡迎本校日籍留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By 2021 年 11 月 6 日 / 最新消息
  • 一、日本臺灣教育中心為服務在臺日本留學生,提供就業相關輔導與資訊,與日商PASONA公司辦理線上就業輔導講座,提供最新求職方式與須知。

    二、講座時間:

    (一)第一場:110年11月22曰(星期一)晚上18時30分至20時。

    (二)第二場: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晚上18時30分至20時。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0年11月20日(四)止,採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 gle/lZkx3NsBwr7kYghe6)。

    四、使用系統:Google Meet (連結網址另行通知)。

     

    以上,歡迎本校日籍留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