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奧地利莫札特薩爾茲堡大學校長Elisabeth Gutjahr訪校

By 2023 年 11 月 2 日 / 國際交流, 外賓來訪, 最新消息
  • 大賢館劇場

  • 奧地利莫札特薩爾茲堡大學校長Elisabeth Gutjahr於10月31日首度參訪文化大學,王副校長淑音主持接待,王副校長表示此次交流有助於加深兩校之間的瞭解,促進學術研究和文化交流。參與師長包括國際處陳維斌國際長、藝術學院黃惟馨院長、音樂系呂文慈主任、葉孟儒、黃少亭及張挹芬老師。在會議中,雙方介紹了各自學校的特色發展,並討論了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會議後進行校園參訪,參觀音樂系、大賢館劇場及曉峰館音樂廳。這次參觀讓Gutjahr校長更深入地了解文化大學多元藝術領域,並有望開啟未來更緊密的學術合作與文化交流。
    奧地利莫札特薩爾茲堡大學位於奧地利薩爾茨堡,專門學習音樂和戲劇藝術。
    建立於1841年,並於1988年升格為國立大學。該大學專業為音樂和戲劇藝術,是歐洲最受尊敬的學習音樂專業的大學之一,校名以薩爾茨堡名人莫扎特命名。2024年QS Performing Arts排名第12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