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中國文化大學蒙古籍學生在2023 SDGs學術論文獎中脫穎而出

By 2023 年 11 月 8 日 / 最新消息

中國文化中國文化大學學生的論文研究成果再次傲視全國,本校蒙古學生Dashnyam Oyunerdene與Oyunchimeg Ganbaatar (秦美婕)憑藉其傑出的研究成果,斬獲了2023 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學術論文獎中的最佳博士學術論文獎。這一殊榮標誌著中國文化大學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卓越貢獻。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Energy, TAISE)及財團法人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ducation Foundation, CTCI EF)為推動及鼓勵國內大學院校與企業致力永續發展等相關學術、知能應用之研究發展,第八屆「SDGs學術論文獎」延續過去7年學術論文獎辨理之經驗,年度定期辦理的主題性學術論文獎,希望藉此強化國內外永續發展領域的知識交流、溝通與互動。鼓勵產官學研與NGO各界致力於永續相關的學術研究和計畫、知能應用與善盡社會責任,盼能加速永續知能的傳遞、樹立永續典範,鼓勵優良之研究隨之強化永續轉型之效。

這兩位傑出的同學都是中國文化大學全英文授課學程國際企業管理博士班(Ph.D.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的學生。Dashnyam Oyunerdene和Oyunchimeg Ganbaatar的參賽代表作分別是:「The moderating Role of Board Size on CSR and Multinational Enterprises Performance – Cross COVID-19 Pandemic.」、「Does ESG Predict Firm Performances? Moderating Role of Long-term Orientation: Case Study of Chemical Industry」。他們研究引領了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重要領域,並在全國範圍內僅錄取6位最佳博士論文獎項中佔據了兩席。文化大學更是博士組獲獎的5所學校中唯一一所私立學校,彰顯了文大的教學研究和論文指導水準均走在全國大專校院前列。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