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中國文化大學文學院線上見面會

By 2023 年 2 月 3 日14 2 月, 2023 / 國際交流, 姐妹校交流, 最新消息, 本處公告

中國文化大學文學院中國文學系與歷史學系線上見面會

一、活動主旨:
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在文學、史學與哲學,近代西方文明的優點在科學與民主,中國文化大學「承東西之道統,集中外之精華」,教學資源豐富,達東方與西方、人文與科學、藝術與思想、理論與實用的全面結合。此次藉與當地大學的交流契機,特舉辦學校宣講活動,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師生踴躍參加。

二、對象:越南/泰國的當地大學師生

三、舉辦的時間: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越南/泰國時間下午1:00 / 台北時間下午2:00

四、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5ZXjxv2fsUsGNE1o6

五、會議連結:將於3月13日(星期一)發送至已經報名者電子信箱。

Close Menu